除白蟻-首頁 >> 白蟻防治分享案例 >> 白蟻防治|除白蟻 >> 霧社街回憶 白蟻與紅火蟻危害
<< 上一頁   |   下一頁 >>

霧社街回憶 白蟻與紅火蟻危害

發佈日期: 2012-05-04

澄園除蟲公司白蟻與紅火蟻問題

霧社街回憶 白蟻與紅火蟻危害

位在林口的賽德克巴萊片場,最後一個週末湧現人潮;只是電影裡頭的經典場景,像是警察分局、雜貨店、公學校等,經過半年展示,建築物大部分已經被白蟻蛀掉,佈景已經到了使用極限,如果之後再看,只能在照片裡回味。

位於林口霧社的片場從2011年開幕至今,全台票房突破八億元的《賽德克.巴萊》,因臨時建物不牢固加上白蟻與紅火蟻肆虐,專業白蟻防治問題令人頭痛,吹熄燈號閉幕,有超過兩千名遊客特地冒雨參觀。

專家認為霧社街建物腐朽嚴重,在今年汛期和颱風季到來以前,一定要拆除,才不會釀成危險。

專業除害蟲公司表示,當地還有令人頭疼的白蟻、紅火蟻問題,專家在園區內發現多個蟻丘,對遊客造成威脅,隨著氣候逐漸變暖,專業害蟲防治將更為嚴峻。

 

s